❖αLIVE。

画师、原型师、塗裝师
开放约稿,包括Q版/头像/插图

都是些塗鴉_:_
最後一張的CMC是未完成的.
因為自家的腦洞而出產的AU圖【反正就是沒有文X

而且我的圖看起來都像是Chase攻.但其實我是偏吃他受的.還是強受.病嬌受.會自己坐上去自己動的那種【捂臉】


CMC兄弟大邪教好吃…同時MJM也好吃… 
這是我第一次吃得下的大三角…【躺
我大概是沒救了x

順便我產這麼多的CMC圖是因為感覺CMC比MJM冷.但從我進了MJM同好群後就發現不是想像中那樣......【點焟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αLI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