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αLIVE。

画师、原型师、塗裝师
开放约稿,包括Q版/头像/插图

Burning[DD]

C.C:

Burning

[DD]

[短*这辈子都写不出长的了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01.



Daniel 从小就对危险的或者充满野性的东西情有独钟。那应该是最早时控制欲的表现。——他想收服它们。野性让它们强大美丽。但收服它们让他有成就感。即使这通常意味着他会很快开始对它们感到厌烦。


Dylan 从小就对新鲜的事物充满好奇就好比一匹永远不停止奔跑的野马。随着时光的推移,他的容貌开始变得沧桑,行事风格更加成熟,但这不代表他失去了小时候哪怕万分之一的求知欲。



02.



Daniel盯着Dylan的侧脸出神。阳光透过透明的窗户亲吻男人开始略微泛白的头发,一片明亮的金衬着温柔更盛。东方市场挡在身前的人与自己不过一臂之遥。


他突然想抱抱他。


“有什么问题么?Daniel?”Dylan早注意到了始终锁定于自己身上的目光,或者说那双明亮的眼睛太过让人难以忽视。


“不,没什么,我是说,计划很棒。”他下意识的掩藏,蹩脚的赞美就这么脱口而出。直到Jack和Mettirr终于憋不住的爆笑出声才让Daniel意识到刚刚到底干了什么蠢事儿。


是啊是啊,我们刚刚其实在讨论魔术对吧。



03.



“所以说我们只需要搞到资料和证据然后直接去记者招待会搞垮他们对吧?”Lula 往嘴里丢了个口香糖。“我和Jack 把资料搞出来交给Boss和Daniel ……你们在遛警察的同时把东西交给Mettirr他去爆料……嘿!伙计们!完事了我们去那家新开的酒吧如何?”


Dylan的视线划过爱神的不断在纸牌间灵活穿行的手指。牌面相互吻合的声音柔软,恍惚间似乎又回到了上次酒吧的庆功宴。所有人都喝的烂醉。


记忆糊成了一团唯有那张脸还尚且清晰。永远上挑的唇在开合。无论他说了什么。眼神透出的爱意里似乎总还掺杂着什么Dylan 暂且还无法碰触到的东西。


有什么东西变质了。


可惜他们都选择对此闭口不提。



04.



五个人一起坐车的好处就是永远不会陷入安静的尴尬。Jack 和Lula 的载歌载舞总能让Daniel 可以名正言顺的借口太吵而回避与Dylan 的一切交谈,甚至包括眼神的。


但很可惜的是这项特权在只有两个人的车内失效了。


安静在车厢里开始变质。连一句话的重量似乎都开始脆弱的无法承担。至少对于Daniel来说发现安静里有某种细小的使人不安的声音似乎变得开始并不那么难。



05.



任务进行的很顺利。


所以直到变故发生都快的像是一场美梦和噩梦的瞬间交替。


爆炸来的太过突然,快到Dylan还没有反应过来时便被推出车外摔在了地上。失控的轿车冲向面前的建筑,就像很多大片里演的一样。在一片极度耀眼火光中爆炸。


他甚至还来不及喊出声就被附带而来的热浪狠狠的拍在地上,向来从容的FBI少有的狼狈至极——又或者他喊出来了,只是自己没听到。


车子被动了手脚。


可Daniel还在里面。
那个眼神明亮的魔术师早就聪明的洞察到了自己必定出局的结果,无论是那场终究无始即终的爱情还是从变故开始就变得脆弱的生命。


他在将Dylan推出副驾驶舱前的最后一刻选择了最极端的方法让他将他铭记于心。这次他没看清他的表情。但那晚的记忆似乎是回来了。那句似乎依旧残留于耳畔的话语和记忆中的口型对上了。那大概是句告白
属于爱神浪漫和甜蜜里浸透着的却是让人无法忽略的绝望在熊熊燃烧。


“我爱火炙热,但所到之处一片荒芜。”



——END



评论
热度(24)

© ❖αLI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