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αLIVE。

画师、原型师、塗裝师
开放约稿,包括Q版/头像/插图

【科學組接龍】

@达也 接@燒餅

02

“Ho…走出來了…Hulk。”

將手裡的磁卡折成兩瓣隨意丟棄在路邊。

【亂丟垃圾可不太好,Bruce】

“要把我抓起來嗎?”

【……這可不好笑,Bruce,我餓了。】

“現在我可沒錢請你吃大餐。”

策劃已久的出逃,實際上進行起來就像从臥室走到客廳一樣容易。護士們對病人們避而遠之,醫生則是能避免麻煩儘量避免麻煩,進來這的患者沒人能在出去,說是精神病院,大家都知道這衹是另類的監獄罷了,衹要不出什麼大事,沒人會注意到你。除了那個新來的醫生,是個有趣的人,多虧了他的“多管閒事”Bruce才能比原計劃更快的逃離出來。故意讓Hulk出來搗亂,趁機拿走Tony的磁卡,在小情侶私下會面而無人看管的二十分鐘悠閒地走出精神病院,甚至中途Bruce還和他隔壁房那可愛的小女孩舉行了個單方面告別儀式。看著小女孩跑前跑後的樣子,Bruce不得不承認這孩子成了他在院中的“最愛”。

“你還會回來嗎?My  Heart。”

“Maybe,說不定那天我會回來帶你走,Sweety。”

“好!你要記住Sweety這個是我的專屬稱呼,我是你的最愛,不能忘了我!可是因為我你才能走出去的。”

“好,My  Love。不過這段時間我是你的Sweetheart,那我走了之後呢?”

“沒人能代替你!好了!你走吧。等一下!Goodbye  Kiss。”

“……Goodbye  Kiss”

Tony的猜測沒錯,Bruce不是瘋子,但精神檢測報告也沒錯,Bruce的確是個患有多重人格症的精神患者,對於心理醫生的所謂“友好交流”,Bruce的回答極盡完美。想要隱藏卻又故意暴露出問題的回答,完美到讓人找不出任何問題。可Tony想不通為什麼Bruce的回答那麼完美,哪怕在聰明的人也不能回答成這樣,哪怕他是心理學家。醫生們極度確定Bruce有精神問題,極度確定這不是裝出來的,但Tony確信這一切都是Bruce的偽裝。


“啊…Hulk,我們到家了。”

Bruce很慶幸政府沒有查收他的房子,不,準確來說Bruce很慶幸政府不知道他還有著一套房子,一套屬於自己的房子。

【嗯,回來了。快去洗澡,這套衣服,Hulk不喜歡…不舒服。】

从不知道哪位醫生的辦公室里順來的便服,也許是放久的原因,有些地方已經開始起霉,不過,相比起病服的顯眼,向來不嬌氣的Bruce還是選擇了發霉的便服。

熱水至头上淋下,熱騰騰的水蒸氣充滿整間浴室,悶的Bruce有些喘不上氣。草草了結后拿過毛巾擦了擦頭髮便躺到了床上。

“Hulk…我睏了,睡吧。”


Bruce的確是個“瘋子”,人們所謂的“瘋子”。對於心理測試,Bruce如實回答祇不過有所隱瞞擺了。在Bruce還是小學的時候就已經知道自己患有多重人格症,起因是他開始不斷的自言自語,到後來Bruce才發现他是在和Hulk對話。Hulk就像個天生的演員,給Bruce的生活帶來了很大程度上的便利,就像精神病院里的那場突然襲擊,沒人會想得到是Bruce故意切換第二人格,Hulk也成功的演出了一個暴躁症患者該有的樣子,狂躁,砸東西,打傷人,只知道暴力行事。護士們尖叫著跑走,醫生躲在門外不敢進來,警衛拿著警棍伺機而上。完美的演出,沒有任何人懷疑。

从誕生的那一刻,便一直保護Bruce至今。

【晚安…Bruce】   

评论(4)
热度(17)

© ❖αLI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