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αLIVE。

画师、原型师、塗裝师
开放约稿,包括Q版/头像/插图

Tony最近有点忙。
听说是又要开发一点新的装备。
Bruce有一段时间没有跟他同床共枕了,每次去工作间找他,不是他被拽过去一起研究就是不好打断关键时刻。
据Jarvis所说,钢铁侠的作息又完全紊乱了。
想起来才吃点东西,还是没营养的外卖,身体根本扛不住。
好脾气的Doctor待不住了,决定这次无论用什么方法都要把Tony从工作间挖出来。
——然而这次他失算了。
因为Tony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离开了工作间,离开了大厦。
Bruce无奈地叹了口气,单调的工作间里满满的机械零件散了一地,Dummy正在努力清扫那些小小的螺丝试图把它们堆在一起。
唯一的不和谐是工作台上那个纯白色的杯子,不是Tony惯用的马克杯,没有一点花纹。
Bruce好奇的走过去,从外观看似乎是塑料制成,但拿在手里意外的有点沉。
也许Tony用了什么新材料吧。
Bruce拿着杯子,在手里转了几圈,轻轻叹了口气。
就好像在纯白的表面上看见了Tony日夜不息工作的样子。
这男人,偶尔也要休息一下吧。
“Tony,我知道你的兴趣一上来谁也拦不住,但是你已经不再年轻了,心脏还动过手术,为了你的身体考虑,还是适当的停下来缓一缓吧。”
放下杯子,Bruce不由得好笑地拍了拍自己的脸:“真是被小孩子传染了,对着杯子说什么话。”
工作间里的灯依次熄灭,Jarvis优雅的英国口音响起:“我会转告sir您来过,Banner博士。”
“谢谢,Jarvis。”Bruce苦笑。

Bruce离开后不久,Tony坐着他直达工作间的私人电梯回来了。
举世瞩目的天才脱下黑色西装随手一丢:“Jarvis,检查邮件,如果有合同给我调出来发给Pepper。那些顽固的老古董,用一点新式录音器怎么了?目标是大了些但是不会引起注意啊。”
Jarvis一边执行Tony的命令,一边如实的转告了Bruce到访的事:“Sir,一小时前Banner博士来访,使用了您留下来的样杯。”
“他用了??”Tony眼睛一亮,把纯白色的杯子拿起来拍了拍,凑近耳朵边,“Jarvis,播放音频!”
Bruce的声音再度在Tony耳畔回放,那些在人前未曾诉说的担忧,以这样一种巧合,告知了Tony。
钢铁侠沉默半晌,嘴角露出一个温柔的微笑。
“抱歉让你担心了,Bruce。”

———————————————————————
紙杯電話也是science!

小天使又給我配文!!!!太棒了!!!

评论(4)
热度(59)

© ❖αLIVE。 | Powered by LOFTER